成都挖掘机维修

安顺日立挖掘机维修全车速度都很慢憋机

安顺日立挖掘机维修全车速度都很慢憋机


(维修咨询182-2503-7595)


一星期前,美瑞特维修厂李师傅接到一位贵州 安顺市陈先生电话,称"日立130机子全车速度慢就回转快,大泵刚修完 液压油和滤芯全新,所有阀头都拆开清洗了先导压了和大泵压力正常,现在车子是怎么调都憋机,都快把调流量的那个小内六角拧掉了还憋机特严重有的时候能把发动机憋熄火了,速度慢的吓人".

维修概要:
设备类型:挖掘机 设备品牌:日立 设备型号:ZX130H
出厂日期:2012年 工作小时数:3500小时 设备停放地点:贵州安顺市

美瑞特维修厂李师傅"日立130挖掘机全车速度都很慢(回转快),还憋机"故障诊断与分析:
1.阀组的问题,需要有测压(一个高压,一个低压两个表)设备检测.(安顺市陈先生说"用一个侧压力的表可以吗?大泵压力憋机的时候慢慢的能到240,先导能到30)

2.慢慢的能到240?先导30,是一级压力还是二级压力?(安顺市陈先生说"高怠速的时候大泵压力是10左右,用中臂憋机的时候那个表针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起最后到240那就不起了,先导压了不做动作的时候是10个左右做动作的时候能到30,在分配器上测得应该是二级压力了)

   
评论